Kathy_Sweety

假装自己是音乐博主

【Merlin/abo】AO3扫文记录

ambertria:

Notes:



  1. Merthur间无强迫性行为。


  2. abo设定很容易踩雷,大家要注意看作者的tag哟!



 


MA


1、The Unexpected


 


2、Best Loved


 


大家都认为Arthur是alpha,Merlin是他的omega仆人,而事实正好相反。


作者私设omega发情时不会释放信息素,可以自己选择alpha。


 


3、Heat Intervention


 


Omega医院(非常人性化地帮助omega,没有痛苦不会有怀孕危险地度过发情期)设定。医生Merlin无法抑制自己对病人Arthur的占有欲,有生子。


 


AM


 


1、Not Just a Knot


 


这天,Merlin没有像往常一样来服侍Arthur,Arthur很生气地跑去找他,结果发现自己的男仆发情了。


 


2、Number One Priority


 


Arthur陪Merlin度过他的第一个发情期。


现代向,朋友到恋人。


 


3、Sizzle and Spice


 


Merlin是最强大的魔法师,只有Arthur才能满足他。


 


4、Finding the Truth


 


Arthur一直以为Gwen就是他的omega,直到某一天他和Merlin去Camelot城外兜风,才发现他的男仆一直隐藏着自己真实的身份。


 


5、The RareUngovernable Element


 


在发现了Merlin的魔法之后,因为担心Merlin会因此有危险,Arthur被迫让他离开了Camelot。Merlin投向德鲁伊人,几个月后发现自己怀孕。几年后,国王Arthur解除了魔法禁令,德鲁伊人派了两个人来到Camelot签订和约——一位叫Emrys的法师,和一个孩子。


 


6、Alpha to Your Omega


 


7、Our Lives Have Just Begun


 


发情期+生子。


 


8、Lupercalia


 


去Camelot的路上,Merlin发情了,然后他遇到了Arthur。


 


9、Albion Zoo


 


动物Arthur和Merlin的爱情故事。


全文没有一句对话,全是描写……


 


10、Surrender


 


这是国王Uther第一次带一个Omega回城堡,以满足他的需求。这也是第一次,Arthur感到如此无法抗拒一个人。


微生子暗示,结尾提到了Uther和Mordred的配对。


 


11、Chivalry and the Modern Alpha


 


现代向,Arthur是威尔士王子,他想和他的灵魂伴侣结合,在Uther要求他选一个适合的皇室Omega结婚的压力下,Arthur从皇宫里逃跑,去找寻他的真爱。


 


12、Six or Seven


 


国王Uther认为是时候让Arthur王子选择他的omega伴侣了,Arthur从众多送上的omega的气味样品中选择了6个他想进一步了解的人。接着,服侍这些omega公主的仆人Merlin闯进了他的生活。


微生子暗示。


 


13、Not What They Taught Us InSchool


 


现代高中生背景,Arthur在半夜接到了他的好朋友Merlin的电话,Merlin说他只想聊聊天,但明显他需要的更多,哪怕他自己不愿意开口。


 


14、Second Heat


 


因为第一次发情期很悲惨,所以Merlin选择来到omega医院(非常人性化地帮助omega,没有痛苦不会有怀孕危险)度过第二次发情期,他选择的alpha是Arthur。


 


15、Knot Your Average Fairy Tale


 


Merlin听从德鲁伊人的预言去Camelot和他的命中注定结合,但如果他的命运是个混蛋该怎么办?


 


16、The Omega Ball


 


一般情况下,alpha和omega会在德鲁伊人的omega舞会上相遇。Arthur因为自己父亲对魔法的态度而不得不伪装自己,同时Merlin在想方设法地隐藏自己的能力。


 


17、Blessing of theWolf


 


Uther惹恼了女神,后果就是,Camelot所有人的a/b/o属性开始觉醒。


 


18、What Sorcery is This?


 


PWP系列,Canon AU。


 


19、MotherDearest


 


LOF有译文,就不多说啦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