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y_Sweety

假装自己是音乐博主

【AM】在乎(点梗,pwp,情侣吵架车)

Ailueas-66:

       “你有完没完!”


       亚瑟惊讶地看着梅林。怎么,这还成了他的错了?


     “你还冲我吼?”


     “怎么?你不是一路上都装小聋瞎吗?装不下去了?有本事你一辈子不要理我!”


       亚瑟怒极反笑:“你怎么不问问自己,我为什么不理你?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生气!你是傻瓜吗?你没看到他手上有刀吗?”


     “那又怎样!你不知道我有魔法吗?”


     “哼,魔法,那我们刚刚为什么要去医院?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本来高高兴兴出去吃饭,结果在回家的地铁上,有人趁着到站开门的空当,抢了门口一个女孩子的手包就窜了出去,梅林正好看到,二话没说就冲了出去。亚瑟一转头,梅林人都快没影了,他赶紧去追,但是被上下车的人群堵在了门口,他费尽力气,在关门的刹那才挤了出来,正看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:在站台出口附近,那个抢匪手持着一把明晃晃的匕首就朝着梅林的腰腹部刺去。


       亚瑟吓得肝胆俱裂,跑过去已经来不及,想大声呼救,但一口气都提不起来,声音硬生生梗在了喉头。亚瑟一边跌跌撞撞地往那里赶,一边急切希望梅林的魔法能派上点用场,不要又动不动就掉线。亚瑟全身的血液都突突的涌上大脑,他几乎连路都快要看不清。


       大概魔法这次还起了点作用,因为等他赶到,他的小傻子正捂着左手臂,龇牙咧嘴地坐在地上。看到亚瑟火急火燎赶过来,还抬起头傻兮兮地冲着他笑,下巴往对面扬了扬:那个抢匪一动不动地倒在了地上,手包完好无损的跌落在旁。


       亚瑟拉开梅林的手臂,简单查看了一下:梅林及时用魔法让抢匪的刀尖转了个方向,没戳到要害,但是他也没能完全躲开,接着一个本能反应,就把抢匪炸晕了。还好他反应够快,伤口并不深,应该只是皮肉伤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要赶紧给梅林的伤口进行处理,他们匆匆向赶来的警察解释清楚情况之后,亚瑟就拦了一辆车,赶往最近的医院。两人并排坐在后座,梅林悄悄扭头瞥了一眼,糟了,亚瑟好像是生气了,一直黑脸,眉头紧皱,扭头看着窗外,一句话都不说。梅林默默咽了下口水:今天又得好好哄哄这个闹脾气的家伙了。


       谁知亚瑟这次气的不轻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离家不远,去医院处理完伤口以后,两个人就慢慢走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一路上梅林用尽浑身解数,想逗亚瑟笑一笑,跟他说说话。


      “亚瑟今天你选的这家餐厅真不错食物好好吃我们下次再去吧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“亚瑟你那会跑过来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紧张啊?”


     “亚瑟你觉得我魔法有没有进步?”


     “亚瑟明天早上吃什么呀?”


       然而亚瑟就是不理他,甚至连梅林假装伤口疼在路上哎呦哎呦呼痛的时候,亚瑟也只是偏头看了看,发现梅林带着狡黠的笑回望自己时,只是狠狠瞪了他一眼,依然没说话。这样一路走回家,梅林的愤怒值一点一点在累积,终于在进家门以后爆发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亚瑟看着梅林吃瘪的样子,心里莫名舒爽。这个小混蛋,不骂他一通永远不知道自己做错了,这次非得把他敲醒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?不说话了?你的魔法不是很厉害吗?胳膊痛不痛啊?嗯?”
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梅林炸毛了。


     “你烦死了!我又不是做了什么坏事,你干嘛这么凶我!”梅林冲着亚瑟吼。“你想让我怎么办!我明明看到那个人抢包了,难道我就装作没看见?而且我又没事,不就是手划了一下,你至于吗!”梅林灰蓝色的眼睛已经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水气。


       这是梅林的一个小毛病,每次他跟亚瑟吵架的时候,愤怒一上头,眼泪自己就要往外分泌,明明是很生气地想认真吵一架,但眼泪总是不由自主地落下来,然后就哽咽地说不出话了。一般亚瑟很快就慌了,然后赶忙道歉,所有的事只能不了了之。梅林仰起头拼命眨眼,想把即将涌出来的眼泪憋回去:妈的,吵架都吵不痛快!(题外话:这点不知道有没有人一样啊,反正我就是这样的,每次想列出论据据理力争,说着说着自己就哭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很绝望……)


       亚瑟看见梅林憋眼泪的动作,心一下就软了。自己是不是真的过分了?天知道他一路忍着不理梅林有多辛苦,拼命讨好他的梅林简直可爱到让人想日。但是一眼看到梅林小臂上厚厚的白纱布,亚瑟不得不狠下心:这次一定要让梅林长长记性,这次是好运,下次万一出了什么事,不得后悔死啊!


     “你问我至于吗?怎么,我要等到哪天你被人当胸捅一刀才能生气吗?你不要觉得你的魔法有多厉害,问问你手上伤口怎么想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你每次都是这样!每次我做了好事,你第一个就要跳出来骂我!连不认识的路人都在给我鼓掌,怎么你就每次都要给我甩脸色!”梅林的声音果不其然又带上了哭腔,“你不想理我就直说!何必这样讽刺我!我走,不碍着王子殿下的眼还不行吗!”


       亚瑟内心叹了口气。梅林是真的傻啊。路人给你鼓掌,是因为他们压根不认识你,你就算当场壮烈了,他们也会为你毫无意义的牺牲鼓掌啊。你这是豁着自己的命,让我怎么能笑得出来呢。


       亚瑟抱臂,看着梅林四处找着钱包、钥匙、外套,嘴里还念叨着什么“这么多年了”“皇家混蛋”“才不稀罕”。亚瑟看着梅林抬起手臂擦泪,因为碰到伤口又低呼一声,花瓣一样的唇都痛的咬进了嘴里。


       够了,闹够了。




【车车车车车车车】


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。


     “所以你承认自己错了?”


       没人理他。


       仿佛已经预料到了梅林这样的反应,亚瑟无奈地笑了笑,在梅林的额头印下一个吻。
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不可能坐视不管,所以下次,拜托拉上我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不能阻止你,那我就跟你一起。安全也好,危险也罢,我要跟你同舟共济。


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梅林的声音闷闷地传来,“我的魔法会保护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此刻亚瑟只想亲吻梅林倔强的嘴。


       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雨,他们的爱意正像雨水一样满溢。


 


作者留言:是的没错,最后两句取自周董《七里香》(写到结尾的时候耳机里正好播放到这首歌_(:зゝ∠)_


       天知道我真的只是想写PWP的,结果床还没上都已经写了2000+字,一趟车肝了5000+,日常爆字数(但竟然比我正经写文还要来的顺利_(:зゝ∠)_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……)


       关于哭包梅,其实是我自己私心想看亚瑟哄梅林的剧情,所以一直让他哭……不过考虑到他每次做了好事都想让亚瑟表扬他,但亚瑟一直以来只是骂他,也算是长久积攒下来的一次宣泄吧,希望没有太ooc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开车献给AM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~

评论

热度(182)